幻想寄存处

此号弃用图自用随意

康斯坦丁的诅咒-2

警告同1


  

    金发的男人看上去有些委屈:“别这样看着我 ,batsy。我答应过帮你一个忙,现在我来了。而且你知道,我没办法阻止他对你做什么。”

    他们在梦与意识的边界见面。这句话的意思是说康斯坦丁在一切发生之后才姗姗来迟。现在他倒霉的侦探多了一套器官,它们刚刚被过度使用过。要是让康斯坦丁自己来说,那就是他的大侦探被操得半死。但这不完全是坏事,毕竟它将布鲁斯推到了一个合适的地方,在那里他们可以见面并交谈。

    康斯坦丁相信布鲁斯很快就会掌握进入这种状态的技巧,这样他就不必再直视更加惨烈的情景。

    布鲁斯无视了对方尴尬的神色。“告诉我你能做什么。”他直截了当地发问。“不如您先告诉我到底他妈的发生了什么。”没错,每当小蝙蝠试图逃避什么的时候,康斯坦丁都能毫不留情地扯住他的翅膀。“我得明白状况才不至于搞砸,你知道我有多

擅长这个,batsy。”

     尽管说这话的时候,他不得不避开那双曾经那样可爱的蓝眼睛。这副样子的布鲁斯快让他快要被该死的愧疚谋杀。

    布鲁斯不记得这次谈话持续了多长时间,只知道它太过短暂以至于在康斯坦丁来得及给出任何答复之前自己就坠入了幽暗的梦境。他看到一头驼鹿用它壮观的角拨开层层叠叠的藤蔓与枝杈,缓慢又坚定地向某处进发,又看见狂乱的马群在最后一缕暮光中踏过橡树林下芜杂的草丛。森林之王在夜色中巡视着自己的领土,浑然不知那根神圣的金枝已被折走——冷漠的月光下,一把闪亮的匕首即将刺进他垂垂老矣的胸膛。

    遗憾的是他没能亲眼目睹这一幕。疼痛用它有力的手将布鲁斯拖出了梦境,又一次将他的心摆在了外星暴君的面前。

    “早上好,布鲁斯。”他的童子军像往常一样用一个轻松的问候打开他的一天。有一瞬间,他那么想毫无保留地拥抱他的挚友和他遥不可及的爱人,好像这一切从未发生。于是他重新闭上眼睛,允许自己感受那些足以扭曲钢铁的手指探进口腔的感觉。在独裁者展露出一个满意的笑容之前,他狠狠地用他整齐又洁白的牙齿磕上了那些正纠缠着自己舌头的有力肢体。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