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寄存处

此号弃用图自用随意

康斯坦丁的诅咒chapter1

  有康蝙

  伪生子

  人体改造

     “帮我个忙。”他开口说到,嗓音沙哑,低不可闻。

      在这间纯白的牢房呆了几周之后,布鲁斯停止了对日期的计算。倒不是说这本身有什么困难,他只是太累了以至于懒得再去计较这些无关紧要的小事。过去的数年之间他曾进行过艰苦卓绝的斗争,而在几周之前,氪星人的到访宣告他所有的努力已付之东流。终于,在失去了所有的罗宾之后,伟大的蝙蝠侠失去了他自己的自由。纯白的房间,纯白的织物甚至是纯白的食物将他数十年来借以栖身的黑色驱除得干干净净——而这还不是他目前面对的最糟糕的事。

    不可否认的是,当超人微笑着宣布他的计划时,布鲁斯真的是吓坏了。在最后一个音节落地之前他就听到了自己的盆骨被整个撕裂的脆响,但是相比之下他更在意这个——自己将要孕育一个有氪星血统的孩子。

    在他痛失自己全部的儿子之后。

    布鲁斯最后一次见到康斯坦丁大概是在三年前,不久之后裹在驼色风衣里的驱魔师就逃去了另一个世界,留下一幅简笔全家福,让刚刚失去家庭的布鲁斯看着格外扎眼。他盯着这幸福的残影,用拇指轻捻纸张的一角,于指尖唤起一阵难以察觉的温热。然后他就看到了那则用火焰写就的留言,一个几乎无从兑现的承诺。

    他听见氪星人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这对于你我而言都不失为一种补偿,”他听见昔日的挚友补充道,“鉴于我们都失去了自己的亲人。”轻柔的语气让他想起波罗地海上毒辣的阳光,以及那片曾凝视着这颗行星的黑暗深渊。这些矛盾的联想让他想高声尖叫,在所有恶毒的诅咒之前先用拳头让对方明白自己的态度,然后将这些年来他没机会说出口的脏话通通甩到那个只会用老二思考的外星生物的脸上。然而他只是绝望地看着那双似曾相识的蓝眼睛,甚至忘了控制脸上的表情。

    这显然大大取悦了眼前的神明。于是他俯下身来,将滚烫的吻烙在人类苍白的脖颈上。而与此同时,那个用火焰传达的诺言出现在布鲁斯满溢着绝望的脑海。

评论(2)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